Worthy is the Lamb

最痛的时候

Thursday, June 14, 2012

摩门教不是一样,都是信耶稣的吗?!(第2篇)

摩门教不是一样,都是信耶稣的吗?!(第2篇) 2. 摩门教所信的是另一位上帝。摩门教指出,“上帝有一个看起来像我们的身体,但上帝的身体是不朽的,被完全的(请注意这被动语态!),并有著非言语所能形容的荣耀。”(God has a body that looks like ours, but God’s body is immortal, perfected, and has a glory that words can’t describe; 参http://mormon.org/faq/#Heavenly+Father|question=/faq/nature-of-god/)。 摩门教创办人斯密约瑟甚至教导说:“神自己曾经和我们现在一样,而现在已成为高升的人,坐在远处天堂的宝座上!…让我告诉你神是怎样变成神的。我们想像和假设神永远都是神;我要驳斥这想法…他曾经是一个人,正如你我一样。” 这种教导完全违背了圣经正典所宣告有关上帝的真理:“我是自有永有的”(出3:14上);“我是上帝,不是世人;我是你们中间的圣者”(何11:9中);“上帝是个灵”(约4:24上)等等。 by 刘世尧牧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