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thy is the Lamb

最痛的时候

Friday, May 25, 2012

卫斯理约翰星期五自省:更舍己

卫斯理约翰星期五自省:更舍己 (1) 我是否只因为要讨人喜欢而作任何事? (2) 我是否不只不作私慾所诱惑我去作的,还作与私慾相反的事[即上帝的圣洁的旨意,如谦卑与主同行,以爱心与人交往等,洁身自爱]? (3) 我能否接受因操练合神心意的舍己或节制所不能避免的麻烦或不便? (4) 我有否制造借口来避免舍己?特別是 (5) 我有否认为任何舍己的理由或需要是低微的? (6) 我是否将我的意志屈服於任何一位反对舍己的人,除非是与上帝的荣耀有关? (7) 当我体会了基督的诸多苦难且感受自己的诸罪后,我是否更努力攻克己身,叫身服我?我是否对上帝的审判不以为然?我是否改过和改进? by 刘世尧牧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