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thy is the Lamb

最痛的时候

Thursday, May 24, 2012

卫斯理约翰星期四的自省

卫斯理约翰星期四的自省:更顺从和温柔 (1) 我是否努力以上帝的旨意为我的意愿,并且单单如此? (2) 我是否以感恩的心接受每件非由我自己选择而发生在我身上的事,是出于上帝那无限的智慧和仁慈? (3) 我是否在作上帝所要求我作的事之后,将未来完全交给上帝安排;换句话说,我是否能全然顺从上帝为我所制定的任何道路? (4) 我是否收回我已交给上帝掌管的身体、生命、朋友、名望、财富;或当上帝从我的手接收我所献上的礼物时,我感觉后悔? (5) 我是否努力在所说和所行的一切事上都活出喜乐、温和、有礼? (6) 我是否以苛刻的脸孔、语调或姿态,来讲任何事?特別是关乎信仰的事? by 刘世尧牧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