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thy is the Lamb

最痛的时候

Monday, April 13, 2015

神接着教会说话

今天 今天上单元六第五天,作者提到:“我进入神学院进修,并不是因为神呼召我去做牧养的工作,而是因为神和我之间已建立了一种关系,我已甘心乐意任主差遣。我觉得接受神学训练之后,我便有了基本的装备可以与神同工。因此,我从来没有说过我要为神在国内或海外传道,也没有说过要在音乐或宗教教育或讲道方面事奉神。我只是向神表示:“主,不管你如何引导我在教会中服事你,我必遵照你的心意而行。卧室你的仆人,任你差遣。”所以我终于接受了那件教会的邀请,成为他们的牧者。”当我读到这句是就想到原来我也想为神读神学不是因为神呼召我做牧者而是因为要装备自己预备被神使用。但现在困难重重。赶不上进度。但又碰对了时间。矛盾。 第二,作者提到:“你需要聆听其他人的意见,然后到神面前,寻求他清楚地指引。”当我读到这里时,我发现原来我应该要听后再问神然后才决定。不是马上拒绝。也不是马上答应。 第三,作者提到:“布克比,连神也没有办法接着这些人向我说话。他没有那么大的能力。”这是我就发现即时他们说的话是错的,但也有神要告诉我的东西。更何况如果他们告诉我神的心意。 事奉 今天宁静还是要用本来的公式来通过这些议案。看起来她是一个很难配合的人。原神继续赐智慧让我晓得如何与她配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