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thy is the Lamb

最痛的时候

Sunday, April 12, 2015

我相信神迹

昨天 昨晚我没去初成而许多人问候我。但我还是没有跟他们说原因。不知道神是否要我继续去。 今日 今天牧师谈关于“都为耶稣”。发现原来五饼二鱼的神迹是四本书中唯一有记载的神迹。我们愿意把一切给神吗?给神后就会变成神迹。神迹在你手中。之后回到家就听约书亚的“我相信神迹”,“圣灵,欢迎你降临”和“你神迹如此真实”。便发现原来在这个时代中还是继续要相信有神迹。 事奉 被宁静叫我问东问西后,丽妙便叫我加多3个人。这个在职员会又没有通过。不明白为什么可以这样。现在还在探讨要给他们什么职位。现在变成更加难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