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thy is the Lamb

最痛的时候

Monday, September 19, 2011

Dota crazy

我没有Omniknight王子的条件…
我不是Choas Knight没有一匹4条腿的马…
我也不是Grycopter…没有一驾直升机…
我更不是Mirana拥有一只珍贵的白虎…
我偶尔会去河边看到Tidehunter的背影和Slark的叫声…
... 但我却好像Rikimaru一样一直被无视…
或许我应该像Tuskar一样住在北极…
也可以像Sllyabear一样找一只SpirIt Bear来作伴…
但我害怕会变成Zues一样哪一种孤独的老人…
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我可以变成Void学习停顿时间…
但我相信…
真正的男人就像孤独的ROSHAN…
不管被伤害得多深…他都能再一次站起来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