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thy is the Lamb

最痛的时候

Tuesday, May 3, 2011

生命的见证之blog

我决定把生命的经历,体验,光点,看法放入此blog。以下是一些我会放进此blog的一些事物。
一,生命的意义和生活的标准。
以下有一些可以探讨的:
活在世上有何意义?
在这个世上还有人爱我吗?
我活着是否多余?
何为生活的标准?
传统是生活标准吗?
法律是生活的标准吗?
我应该这么活呢?
哲学是生活标准吗?

二,夫妻之爱的包容与牺牲(完美爱情观)。
在生活中与男女朋友吵架,如何是好?
男女之间的爱与对其他人的爱有何不同?
是否有完美的爱情?
正确的爱情观?
在哪里可以学到正确的爱情观?

三,社会与国家之动向之批判
民主制度能带领国家进入何地?
完美的政府制度应该是如何?
中国以共产主义治国但为何成为世界强国?
完美的社会应有的价值观是?

四,戏剧与音乐
最近有新戏?
最近有新音乐?

五,其他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