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thy is the Lamb

最痛的时候

Sunday, January 17, 2010

唐崇荣牧师讲道录像(on youtube)

Stephen Tong 唐崇榮 -- 給我答案 (一) Q&A (1)




Stephen Tong 唐崇榮 - 給我答案 (二) Q&A (2)



Stephen Tong 唐崇榮 -- 給我答案 (三) Q&A (3)



Stephen Tong 唐崇榮 -- 給我答案 (四) Q&A (4)



Stephen Tong 唐崇榮 - 給我答案 (五) Q&A (5)



Stephen Tong 唐崇榮 - 給我答案 (六) Q&A (6)



Stephen Tong 唐崇榮 - 給我答案 (七) Q&A (7)



Stephen Tong 唐崇榮 - 給我答案 (八) Q&A (8)



Stephen Tong 唐崇榮 - 給我答案 (九) Q&A (9)



Stephen Tong 唐崇榮 - 給我答案 (十) Q&A (10)



Stephen Tong 唐崇榮 - 給我答案 (十一) Q&A (11)



Stephen Tong 唐崇榮 - 給我答案 (十二) Q&A (12)



Stephen Tong 唐崇榮 - 給我答案 (十三) Q&A (13)



Stephen Tong 唐崇榮 -- 給我答案(十四) Q&A (14)



Stephen Tong 唐崇榮 - 給我答案 (十五) Q&A (15)



Stephen Tong 唐崇榮 - 給我答案 (十六) Q&A (16)



Stephen Tong 唐崇榮 - 給我答案 (十七) Q&A (17)

0 comments: